最新新闻:

错峰出行好时节!国庆黄金周后机票价格“跳水” 重庆出港机票200元起

时间:2020-10-10 19:49:34来源:重庆商报

国庆假期后,航空市场相对属于淡季,这个时候正是错峰出行秋游赏秋的最好时节。10月10日,记者从航空公司和携程网获悉,国庆黄金周后机票价格“跳水”,重庆出港机票200元起,重庆到三亚420元,到海口360元。

37.jpg

西部航空公司表示,节后10月15日起,西部航空重庆到上海航线434元,重庆到广州430元,重庆到长沙250元,重庆到丽江250元,珠海到重庆310元,乌海到郑州180元。

记者在携程网查询看到,10月13日,重庆到三亚420元,重庆到武汉200元,重庆到昆明350元,重庆到西双版纳200元,重庆到大理250元、重庆到海口360元等。

携程旅游专家表示,国庆假期后,国内机票价格将会普遍下降3到6折不等, 以国内游热门目的地三亚为例,国庆假期后机票、酒店价格大幅回落,旅游价格将出现跳水下跌。对比旺季千元单程机票,假期后三亚自由行均价为2000元出头,较黄金周旅游价格减少了约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