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安检站倾心倾力做好双节保障

时间:2020-10-10 15:50:21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罗敏娜报道:“国庆、中秋”双节保障工作已经结束,双节期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安检站累计保障航班4265架次,检查出港旅客637662人次,检查托运行李288169件次,检查货邮行李155090件次,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安全保障任务。

为切实做好双节安全保障工作,安检站提前谋划,制定双节保障方案,开展节前宣传动员,组织危险品识别、重点岗位检查等专项培训、安保测试、紧急情况实战演练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安全运行持续稳定。

双节期间,安检站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做好安检通道等人员密集区消毒、测温工作,持续守好国际进港航班保障防线,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松。

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安检站始终将旅客服务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双节期间,坚持践行首问责任制,充分发挥“安逸行”等服务品牌作用,严格落实公司、安检站“服务质量攻坚专项行动”措施,引领员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推出了“丝巾”服务,避免穿短裙旅客脱鞋检查时的小尴尬,为旅客提供一次性化妆品分装瓶、拖鞋、应急药品等,想方设法提升旅客过检体验。

金秋十月,举国欢腾。成都双流机场国际全体安检员工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维护机场平安稳定,全力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生日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