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招1030人!重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10月18日起报名

时间:2020-10-10 14:50:29来源:华龙网

今(10)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考核招聘1030人。其中,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属地化医学类专业高校毕业生126人,10月18日至20日报名。

据了解,2020年下半年,重庆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面向社会考核招聘904名。招聘单位为各区县(自治县)乡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人数最多的为梁平区基层卫生院中西医结合岗,将招聘10人。

值得一提的是,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医学毕业生,或相应岗位高级职称人员;渝中、大渡口、江北、沙坪坝、九龙坡、南岸、北碚、渝北、巴南等9区以外的乡镇卫生院(不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儿科、全科、妇产、麻醉、影像、口腔、肿瘤学、心血管病学、精神卫生等9类中级以上职称的医学毕业生;渝东南、渝东北片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取得本科以上学历,或相应岗位中级以上职称的医学毕业生,可根据工作需要采取面谈等灵活简便的方式予以考核招聘。

同一岗位形成竞争的,依次按照考核成绩、职称、执业资格、学历高者优先聘用。面谈考核成绩应在70分以上,应聘者可直接确定为进入体检环节人选。

同时,万州区分水镇中心卫生院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拟面向社会考核招聘126名属地化医学类专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主要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医学技术类、药学类、中药学类等。

招聘为属地化招聘,即招聘对象须具有重庆市户籍(指就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前的户籍所在地),有关区县也可按规定界定招聘对象户籍为本区县或本区县及相邻区县。招聘人员在读期间的学习生活费用,由市财政按照9250元/人/年的标准,分3年予以补助。

报名时间为10月18日-10月20日,报名地点、方式及联系方式可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相关附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