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疆呼图壁农商银行存款突破60亿元

时间:2020-10-10 15:50:16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截至9月30日,新疆呼图壁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60亿元,达60.10亿元,较年初增加9.72亿元,增幅19.29%,较上年同期增加10.06亿元,增幅为20.10%,成为呼图壁县首家存款过60亿元的金融机构,存款增量、增速、余额均创历史新高,旺季工作成效显著。

奋进正当时,功到秋华实。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的严峻形势,呼图壁农商银行在自治区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把存款组织工作作为经营发展的“压舱石”,总行党委高位推动,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全员参与主动营销,带动了存款稳步增长。

新年伊始,该行就细化了考评细则,明确全年存款业务考核重点。每周行长办公会分析各项经营数据,针对城区、农区市场,分别制定存款营销方案,完善营销激励机制,要求全体员工“空杯再出发,担当更奋进”,让员工进得了门、聊得上话、送得出服务,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稳存增存奠定了坚实基础。

利用网格化营销模式,分类梳理、精准施策,该行形成了领导班子、机关部室、基层网点多点发力、“挂图作战”的营销体系。此外,通过积极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财政局沟通联系,不断壮大对公存款规模。为做好棉花收购资金兑付工作,在与县农发行协调对接后,该行目前已与县域13家棉花收购企业、县农发行签订三方棉花收购资金代付协议,棉花兑付资金到账4.06亿元。

科技“加持”,让该行的存款营销焕发出新的活力。利用条码支付、云闪付业务推广,该行努力挖掘个体工商户存款贡献度,进一步夯实存款基础,不断增强客户粘性。截至目前,累计营销条码支付商户2949户,交易笔数124.09万笔,交易金额2.62亿元;通过大力营销社保卡,不断壮大基础性客户群体,目前已发放社保卡64004张,社保卡存款余额6631万元。同时,该行还积极创新存款产品,推出“惠农存”、“至尊存”个人协议存款,不断提升储蓄存款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目前个人协议存款余额达9.31亿元。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专注主业,保持“支农支小”战略定力,在自治区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带动呼图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