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ocon的Pegfilgrastim BioSimilar看到美国和欧洲的竞争

时间:2021-05-18 18:18:04来源:

在开发生物仿制生物赛的比赛前,在开发生物仿制赛的比赛中获得生物管及其合作伙伴Mylan,在美国和欧洲都在Pegfilgrastim竞争.Mylan在福尔利拉名称下在美国发起了第一个Pegfilgrastim BioSimilar,而它正在寻求欧洲批准即

将来临的洋晶.Coherus Biosciences宣布,它已获得其药物Udenyca(Pegfilgrastim)的USFDA批准。这是AMGEN的大片药物NUULASTA和福利竞争的副本。此外,Udenyca还在欧洲获得批准,成为FDA和欧洲委员会(EC)的第一个Pegfilgrastim BioSimilar批准。欧洲

对Coherus'PegfilGrastim副本的批准在批准BioCon / Mylan的Pegfilgrastim BioSimilar之前。请注意,Mylan于2018年9月在欧洲收到了积极的CHMP意见,最终批准只是一种形式。然而,如果在推出udenyca后发起药物,Biocon / Mylan将不得不面对欧洲的生物仿制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