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uti Suzuki回忆起40,618辆马车(1升)车辆;股票交易平

时间:2021-07-17 15:18:02来源: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宣布主动和自愿地对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2日制造的某些Wagonr(1升)车辆的召

回运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球范围,以纠正可能具有

潜在安全缺陷的故障。公司将检查40,618辆Wagonr(1升)的车辆,用于金属夹具可能的燃料软

管污垢。2019年8月24日,涉嫌车辆的业主将由Maruti Suzuki经销商联系,以进行检查和更换故障的零件,免费。

或者,怀疑Wagonr(1升)车辆的客户可以访问Company网站Marutisuzuki.com(重要的客户信息标签)并在计算机屏幕上填写机箱号(MA3后跟14位字母数字),以检查它们是否车辆需要任何关注。底盘号码在车载ID板上浮雕,也在车辆发票/注册文件中

.Maruti铃木印度有限公司目前在其之前的截止日期为Rs6,206.95的RS65.95或1.38%上交易。 BSE。脚本在RS6,165上开通,触及高低,低于RS6,180和RS6,041。到目前为止,6,94,974(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1,87,499.55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