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ramal Enterprises UP 2%上CCI Nod为CPDQ订阅CO的债券

时间:2021-08-18 18:18:01来源:

印度竞赛委员会(CCI)周二表示,它已批准宣传紫拉马尔企业的认可“强制性可友好的借助债券的Canadian机构投资者,CAISSE de DPT ET Placement du Qubec(CDPQ)。

CCI推断其“批准了CCDAl Enterprisesby CDPQ的CCDS认购”。转换后,CDPQ股权企业的股权股权从3.68%增加到8.99%。“在10月份,Piramal Enterprisesin一份提

交人表示,其董事会通过权利问题批准提高了Rs5,400cr的募集权,优惠的强制性债券的优惠作用(CCD )。

“每股1,300卢比的权利额为3,650亿卢比,旨在为所有现有股东提供以吸引人的价格参加资本筹集的机会。此外,该公司计划在加拿大机构投资者每股1,510卢比的转换价格中优惠划分1,750亿卢比,CAISSE DE DPT ET SIMMENT杜QUBEC(CDPQ),“Piramal Enterprise表示。

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优惠份额将于今年11月举行,预计将于2020年2月之前完成。

预计该资金将加强公司资产负债表并援助该公司。在金融服务,制药和信息管理

业务综合中.Piramal Enterprises Ltd目前在其上达到6.65卢比或1.84%的交易之前的BSE上的RS1,609.85

截止了。脚本在RS1,639上开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648.25和Rs1,622.60。到目前为止,3,43,25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2,018.92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