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shijit Infraprojects在古吉拉特邦Ankleshwar建造工业建筑合同

时间:2021-11-28 08:17:52来源:

Shashijit Infraprojects Limited宣布收到了建造工业建筑的新订单。该公司表示,它已被授予Shree Sulphurics Private Limited建设工业大楼的合同。该建筑是在后者的“

南克尔斯州”古吉拉特邦的朝鲜单位建造。该项目的近似值为Rs700-1,000 Lakhs。该

项目可能会在2021年1月的第一周开始。本公司进一步补充说,机械和人力的动员已经

在过程中。公司的股票以每件24.40卢比以2.95%或Rs0.70达到2.95%或0.7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