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DEEP METALS BAGS奖“中小企业最佳专利组合(制造/工程)部门”

时间:2021-11-28 10:18:05来源:

Pradeep Metals Limited宣布该公司荣获“中小企业最佳专利组合(制造/工程)部门”奖。它在最近举行的CII工业知识产权奖中获得了奖项。该公司是精

密封闭式黑色金属锻件的领导者,采用非加工和加工条件。制造的产品

适用于一般工程,食品和制药,石油 - 化学工业。公司出口大约75%的零件北美,英国,德国,法国,瑞典,丹麦,瑞士,新加

坡和日本。哥们,CMD,称“为印度成为一个Vishwa Guru,我们都必须制作一个承诺投资于可以导致世界级别的研发的种类。最伟大的创新可能来自最意想不到的消息来源,我们有责任为印度的青年铺平,并成为下一代

先驱。“PRADEEP金属以每件卢比的RS58.55达到Rs5.05或BSE上9.4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