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洲短款卖家飙升至三年高

时间:2022-01-25 16:18:21来源:

根据最新的Markit Research,亚洲市场最近波动率正在推动对证券贷款的需求大量增长。

自今年年初以来,借款的兴趣位于五分之一,但随着夏季的动荡安置,卖空者略微开始覆盖职位。

金融信息提供商在今年跨越18%的亚洲录制了亚洲的短暂兴趣,达到2.7%的自由浮动。

亚洲短卖家的崛起主要由中国的市场波动推动,为卖空者铺平了卖空的方式在每个全球市场中建立职位。

分析师Simon Colvin解释说:“亚洲市场的长期比例,衡量坐在贷款方案到短头寸的贷款方案的价值,在近期最近的近期波动率下降到了三年的低位。”

“在这种情况下,在一年开始时,每次短头寸都有八美元的长姿势,从12开始。”

“虽然在过去的几周里,趋势已经掉回了一些,但长短的比例仍然表明销售该地区股票的总体需求非常高。”

澳大利亚凭借其消费者的部门是最短暂的国家。

相比之下,自今年年初以来,日本短暂销售几乎没有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