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HS Markit说,美国股权贷款依赖于较少的炎热股票

时间:2022-03-04 15:18:02来源:

美国股权贷款的收入集中在相对较少的“特殊性”中,为持有人的持有人提供了额外的回报。美国前十名美国股市产生的收入总计7.85亿美元至11月15日(ytd),仅超过31%的人在那段贷款美国股票所产生的总收入。

因此,从2010年至2018年,美国前10名美国股市的贡献平均为25%;自2012年以来,自2012年以来,当特斯拉和Kinder Morgan均在收入超过1.3亿美元时,从2012年起,从2012年出发的贡献并没有超过收入的30%。在类似的静脉中,2019年美国前10名美国股票的全球股权贷款收入的总收入的百分比达到11%,仅在过去的十年中仅超过了10%。仅仅是百分

之二的肉产生了12% 2019年美国股市的ytd收入。超出肉的超出返回最像2016年的特斯拉(见上文图),该图已将3.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美国股权的11%。自2010年以来,特斯拉是美国唯一一个美国股权贷款年份的10%以上的股权。

虽然今年10股股票的收入贡献,但似乎在Q3达到顶峰,并且在第四季度下降的步伐。以前难以借用股票的较低费用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已被锁定到期,最近的值得注意的例子超出肉,Lyft和优步。10月8日,美国费用大于500bps的贷款的美国股权价值达到130亿美元,11月15日推出45%至72亿美元。

虽然2019年的复古首次公开发售已经看到贷款费用随着锁定运行而下降,但Q4的特价收入较低的另一个驾驶员,即大麻行业估值的急剧下降,在空间中有几家公司看到他们的股价下降从52周高的50%以上。美国上市的大麻股每天在Q4的平均每日收入下提供317,000美元,从Q3平均下降24%。美国大麻股权贷款收入下降是余额和费用相对于Q3的结果。

最昂贵的美国股市通过11月的第二周,2019年平均每月返回0.18%,相对于美国其他股市,平均每月表现下跌1.6%。

这意味着股东需要能够借给美国股票最昂贵的年度费用至少13.4%,以便打破股价下降,相对于借款借款。目前,这些证券的平均费用仅为9.6%。

然而,从需求角度来看,这可能是良好的消息,因为短暂的卖家已经能够从3月以来,借助借用许多昂贵的股票来借鉴美国股票的良好回报。借出最昂贵的借鉴美国股票的积极回报可以支持增加难以借入2020年的股票的愿望。从今年1月和2月绘制了一幅截然不同的图片,当借用美国股票最昂贵的大量股票时,分别从剩下的股票表现出1.7%和2%。

借贷难以借用美国股票的短信可能导致增加借款股份的意愿,但相对较少的公司股份的浓度增加是贷方的危险因素,鉴于美国股票以外的美国股票的收入10在加速下,连续第四次收入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