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二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时间:2020-10-05 14:49:22来源:东方网

由中共平湖市委、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金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平湖市农业农村局、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共青团平湖市委、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承办的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子活动“平湖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最近在平湖举行。

由上海润静果蔬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徐静研发的“移动式帆布池循环水零排放集约化养殖斑节对虾”项目,荣获第二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组三等奖。

成立于2014年上海润静果蔬专业合作社,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张堰镇秦阳村,占地300亩,周边环境好。主要经营:果蔬种植,食用农产品销售,蔬菜加工,从事农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目前合作社是上海市标准蔬菜园,金山区示范合作社。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农业创新·耕耘精彩”。25个农业农村领域的创业创新项目现场角逐,上演了一场智慧与技术的较量。本次大赛自8月1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咨询。累计收到国内外参赛创业创新项目101个,创业组42个,创新组59个,其中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高校参赛项目39个,落户在长三角地区项目62个,参赛项目申报人中有硕士45人,博士26人。初赛中,分别有创业组10个、创新组15个项目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环节。今天的决赛决出了创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创新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以及通过网络和现场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1个、最聚人气奖1个、最佳组织奖4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