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漂亮的媒体下降3%由Zee,TV今天,阳光电视,菜电视

时间:2021-06-30 10:18:12来源:

在Zee Entertainment,TV今天,Sun电视,Dish TV,Zee媒体,网络18和Jagran Prakashan.shares in Entertainment,LED Zee娱乐的Zee Entertainment,Zee Entertainment,Zee

Entertainment的繁重销售压力下降了3% 。媒体报告称,本公司股份表示,瑞仕集团的公司股权的股份销售过程处于先进的阶段。根据媒体报道,声明中的Essel集团没有透露由于保密协议的本阶段进一步的细节

。电视今天,阳光电视和洗碗电视也为秋季贡献,每次下降4%。此外,ZEE媒体和网络18的股份每次下降2%。Jagran Prakashan,Navneet教育和Den网络的股票也下降了1%。股票

标志指数在周三在中午会议上延长了其晨亏。Sensex在37,962个水平下降了314分,漂亮率下降了90分,接近下一个关键支持水平为11,40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