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G电塑料促进拟议施用100%股东的持股率为1.5%

时间:2021-11-10 08:18:05来源:

PG Electroplast有限公司周四将交易所联想,提出拟议于本公司PG Technoplast Private Limited的100%股权。

新成分Techpoplast的股权股本是2万卢比,它涉及消费者耐用品和电子产品。左

右10.38点,PG约为10.38 Electroplast Ltd在BSE上以前收于每件人数为107.45卢比,每件卢比,每件折扣为1卢比。本公司已推理理

由落后于拟议的收购。“利用各国政府的工业和其他政策下的各种特殊财政激励和福利,该实体将成为PG Electroplast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公司

表示。完成收购的指示时间段在30个工作日内。RS10汇总RS2 Lakh面值的收购成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