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术和衍生物:全周期内的市场在狭窄的范围内交易,以结束边际收益

时间:2021-11-21 10:18:14来源:

技术
安排在每周图表中,该指数形成了一个rikshawman doji模式,表明犹豫不决。但是,短期突破仍然完好无损,因为价格管理在每周图表上以上的价格高于之前的挥杆。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在更高的最终电阻上置于13150;在13150年以上的决定性突破可能会在市场上诱导进一步反弹。另一方面,关键支撑位于12400;下面的漂亮可能见证销售压力。在


个星期内交易狭窄的范围,因为漂亮和银行漂亮目睹了其关键抵抗力的利润预约13,000和30,000级。银行漂亮优于漂亮指数0.4%,每周缩小索引〜0.9%/ 1.3%。在每周图表上,漂亮指数形成了可能的看跌夜星烛台,表明失败的势头。随着狭窄范围交易的指数,短伽玛职位是本周的味道。FIIS指数期货长/短比赛开始于12月系列以上3倍的水平受到公牛的青睐。在选项前(12月03日,2020年12月到期日期),Nifty 13000ce&12,800PE正在目睹新鲜的写作位置,表明围绕上述罢工指数的新鲜天花板和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