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T技术与瑞士的Schindler合作,提供创新的数字工程能力

时间:2021-11-21 09:18:04来源:

L&T科技服务周一宣布与瑞士的Schindler合作,提供创新的数字工程能力。L&T科技服

务的全球数字制造服务全球数字制造服务负责人表示,“数码双技术,建立自动化,建立自动化无线连接的进步正在加速行业4.0采用。Schindler是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的先驱,通过这一联盟,我们承诺支持辛德勒与传统工程相匹配新时代创新。“Schindler首

席技术官(CTO),”作为全球球员,“卡尔海因斯鲍尔在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中,我们利用新的数字技术为客户推出了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LTTS未来合作产生的协同作用。“根

据交易,L&T技术将提供产品开发,创新和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Schindler加速其数字化和连接倡议。

在11.31左右约11.31, L&T技术在每件人数为1840卢比下跌5.30或0.2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