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sh TV由于泄露泄漏而向Sebi支付Rs8.21 Lakh结算费用;股票蘸2%

时间:2021-12-30 13:18:09来源:

Dish TV India Limited周四向交易所告知交易所,该公司和SEBI已达成于2021年2月17日订单的一项定居点,以延迟提交某些披露。该公司已支付〜Rs8.21 Lakh的结算费用。“

该结算订单已在其官方网站上被Sebi下载。根据SEBI的适用条款(行政和民事诉讼的适用条例,在不承认或否认法律结缔组织的情况下,解决方案是在不承认或否认法律的调查结果。此外,由于结算令,本公司没有对本公司的重大财务影响,“公司在周四的监管申请中表

示。此目,Dish TV India Ltd左右11.34点左右,在Rs0.24或下跌的每件人数下交易为Rs11.93 1.97%从之前收盘为每件BSE每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