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举前的扼杀者击中了美国短卖家

时间:2022-02-05 12:18:07来源:

据Ihs Markit的Simon COLVIN称,少年卖家在近期历史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国总统选举之一。

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当前平均兴趣下降了17.5%,急于急于急于缩短商品部门。

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S&P 500指数中只有2.8%的股票正在使用短卖家使用。

“美国股市在下周二选举上的几周内经历了比他们的公平份额相比,但随着借款标准普尔500股在过去几个月的需求保持相对平坦的需求,市场夹具尚未搅拌短暂的卖家,”解释科尔文。

“尽管最近的覆盖率指数,目前的平均支持活动仍然从24个月前看到的水平提升,目前市场上的不确定水平升高。”科尔文

还指出,最糟糕的部门最近最近转移了。电信公司现在最短缺,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经历了8%的兴趣。

相比之下,在2016年第1季度看到高信念的能源部门经历了10月份的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