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exit可能会推出小贷款人

时间:2022-02-05 19:18:31来源:

较小的有益业主面临着通过上升的法规合规成本,收入挤压和布雷克利特的风险

。根据ISLA证券财政和抵押管理会议发言人,市场上的较大贷款人具有吸收进入费用的资源报告标准以证券融资交易条例(SFTR)的形式报告(SFTR)。

在观众成员民意调查中,43%表示,他们预计SFTR报告义务迫使他们改变业务模式的额外费用。

较小的有益业主也不太可能获得资源,以有效地管理维护证券贷款计划的风险/奖励因素,因此可以选择闭嘴店而不是对自己的风险管理标准进行污染。

作为SFTR和其他监管截止日期的方法,“硬布雷克利特”的后果预计将涉及英国从欧盟单一市场完全分离,并禁止财务护照权,可能会复制威胁小贷方的挑战市场。

一位小组成员预测,虽然问题仍然存在谈判如何进行,但最终结果将更接近一个艰难的Brexit.A会

议扬声器,代表欧洲银行的会议被Brexit和纪念象征唯一的问题是唯一的问题他的英国销售团队在欧盟。然而,发言者再次承认,最大的球员能够适应,但较小的对应物将是遭受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