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购买新款MagSafe充电器之前 不妨线看看其内部做工

时间:2206-10-24 16:03:52来源:天极网

由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包装清单中已取消充电头,所以不少用户需要考虑另外购置充电头或者MagSafe充电器。不过在二者中如何选择,也让不少用户犯难。最近拆解团队iFixit分享了用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新款MagSafe充电器的拆解,从做工方面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参考。

在拆解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MagSafe充电器的内部充电线圈被圆形磁铁围绕着。iFixit唯一能够利用来打开设备的接缝是白色橡胶圈与金属轮相接的地方,该金属轮与坚固的热敏粘合剂相连。在白色盖的底面上是蚀刻的铜标签。而铜标签之下,围绕充电线圈外部分布的四个相应引线,线圈下面则是一块屏蔽的电路板。

不难看出,苹果MagSafe充电器的构造紧致,做工十分精细。在胶圈与盖板的保护下,安全性与可靠性也得到了有效的保证。不过这也提高了拆解产品的难度,无论是发烧友兴趣拆解还是售后维修,想要征服它都将不会是件容易的事。因此我们也在此提醒,用户在没有专业设备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拆解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