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pro命名rishad premji作为执行主席; Azim Premji于7月30日退休

时间:2021-07-05 11:18:05来源:

Wipro Ltd于周四表示,截至7月底,将作为执行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MD)退休,并将首席执行官Abidali Z Neemchwala命名为新的MD。

委任Azim H Premji作为非执行董事。 2019年7月31日至7月30日至7月30日的效果为5年,并赋予他公司的创始人主席。Azim H Premji将从其现状退出他目前的立场,因为执行董事兼总干事2019年7月30日,IT公司在申请中表示.WIPRO委

员会还宣布,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Abidali Z.Neemuchwala将被重新指定作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这些变化将于2019年7月31日,须遵守股东批准。“这对

我来说是一个漫长而令人满意的旅程。正如我展望未来,我打算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专注于我们的慈善活动。当我们前进时,我对Rishad的领导有很大的信心和信任,在其下一阶段在下一阶段转向Wipro,“Azim Premji在一份声明中

说.Rishad的预期是Azim H Premji的儿子。该公司补充说,阿米达利Z Neemchwala与本公司董事会中的任何董事会没有任何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