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MSONS飙升5%的出现作为收购英国阿灵顿集团选择的最高投标人

时间:2021-10-21 18:19:01来源:

Automotive Components制造商,Remsons Industries Ltd已通过国际竞标于国际竞标进入了磁性电汇有限公司(MCL)的业务以及其员工,

子公司和JV的股份。该公司目前正在达到RS91.95的交易在BSE上之前截止了Rs4.35或4.97%.PSE的船务开幕于RS88.65,触及了高低的RS91.95和RS88.55。

公司周二通知交易所总代价将在3至400万英镑的范围内,须经关闭调整。此次收购是向转发整合的一步,因为原因是MCL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这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MCL是

阿灵顿集团的一部分,拥有电缆系统和剪刀架的制造设施。制造的部件运送到英国,欧洲,美国的其余部分和全球其他关键自动集群。阿灵顿集团由许多实体组成,并经营三个关键业务部门:(i)热管理,(ii)工程系统和(iii)恒温元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