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obalspace报告健康的Q3收益;股票交易更高

时间:2021-12-30 14:18:02来源:

Globalspace Technologies Limited是领先的健康技术和Edutech Digital Platform Provider之一,已宣布第三季度的成果于2020年12月31日止

了。关键亮点:

综合依据2012年022221财年的合并基础:Pat Rs1。 862CC(Q3FY2020亏损3.289Cr损失)收入RS6.761CR(同比增长12.87%)EBITDA 2.974CR(Q3FY2020亏损损失3.113卢比)EBITDA和PAT利润率分别为43.98%和27.54%在去年的表现上一直是大量的转变。关于Q3FY21,Krishna Singh,创始人&CMD的公司表演,我们在Globalspace Technologies非常高兴,同时更新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在2012年第三季度在2012年第三季度的表现上进行了强大的表现综合净利润为18.62CC,为此期间发布了12.87%的增长。在去年的表现上有很大的转变,同样符合我们的期望。我们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健康技术和Edutech平台。本季度主要亮点是Docexa平台的技术升级,以处理增加的负载。在本季度,与印度时代的MakeBot(Globalspace Technologies Limited的子公司)推出 - “CodingBee”世界上第3级至第12级的学生最大的在线编码平台竞赛,这为增长前景和可见性提供了大量推动Globalspace

Technologies Ltd.“Globalspace目前正在下午2:40左右在BSE上以每件0.10或0.16%的卢比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