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e Stake销售将于7月完成:媒体报道

时间:2021-07-09 11:18:19来源:

媒体报道,Zee Entertainment全部设定为结束其股权销售流程并在7月份进行正式宣布。对此做出反应,本公司的股份在周三的交易会

上下降了2%。每媒体报道,Zeel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董事总干事和首席执行官普通·戈纳卡在星期一的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通知“我们正在进步,并落后于政

治不确定性我们希望在7月份签署二进制协议。“2018年11月,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宣布,其推动者由Subhash Chandra领导,计划在该公司销

售最多50%的股权股权。 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的股价目前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382收盘,下降到Rs9.25或2.42%。在RS377.70上开业,触及了高低的脚本RS379.30和RS371.25分别。到目前为止,27,65,975(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6,690.40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