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行自贡中支“天府信用通”稳企业保就业成效显著

时间:0180-09-29 16:01:38来源:新华财经

7个月以来,人行自贡中支在“天府信用通”平台上,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融资对接、信用供给与金融培育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恢复经营,保障社会大众稳定就业,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优质金融生态环境。

图片1.png

图为人行自贡中支“天府信用通”平台界面

开启融资“快速通道”,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取得周转资金。人行自贡中支通过该平台对企业融资申请“足迹”进行跟踪,开通融资服务“快车道”缩短办理流程。同时,督导金融机构在2个工作日内响应企业融资需求,在10个工作日内对达成融资意向的申请办结。平台自2月上线以来,平均办结时间仅1.9天。期间,用户发起融资需求1086笔,需求金额229.5亿元。

建立产品比价“信用超市”,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人行自贡中支在平台集中投放金融产品287个,其中银行信贷产品41个,帮助企业“货比三家”,择优选贷。该平台陆续上线了“农担贷”“提升贷”“随商贷”等无需抵押担保、适合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用信贷产品,以纯信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运用“彩灯文化贷”等信用产品,为相关企业实现融资6400万元。

“金融培育”名单企业,给与便捷的线上融资对接。人行自贡中支先后组织“稳定经济增长、强化金融服务”专场活动11场。在辖内各工业园区开展平台推广、金融知识普及、会计财务辅导与金融政策宣讲会。截至目前,辖内金融机构梳理形成名单内企业3343余户,培育“首贷户”278户,累计发放贷款18.59亿元。(李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