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柠檬树酒店股票在Q1发布净损失后下降6%

时间:2021-07-21 15:18:17来源:

柠檬树酒店有限公司在Q1FY20与Q1FY19中的净利润为Q1FY20的净利润为净亏损。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1%,在卢克树的卢比上涨

了11%。酒店目前在BSE.EBITDA上以前的RS57截止,目前在RS53.55上,下跌,下降,卢比,下跌,下跌,下跌,卢克斯雷维尔·酒店

LTD在卢比53.55卢比上,从其上次关闭的BSE.EBITDA上的RS57的折返3.45或6.05%。 Q1FY19的RS35CC中的31.4%到Q1 FY20,Q1FY19和EBITDA利润率扩大了482个BPS,Q1FY20.Patanjali

Keswani,董事长兼管理总监 - 柠檬树酒店有限公司表示,“最近过去的酒店业情景”T由于航空行业面临的挑战,由于NBFC危机和整体消费放缓,因此由于航空公司行业面临的挑战而导致预期的预期。在这种时候,我们专注于通过在线和直接销售驾驶更多零售业务,以推动强大的占用和导出运营杠杆。我们委托我们303间客房柠檬树总理,孟买酒店到了本季度末。这是我们在孟买的第一个拥有的酒店,该国最具需求密集的市场。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牌意识,并导致整体业务的重要价值。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新的高档品牌AUrika开设142间客房柠檬树Premier Kolkata Property和139室Udaipur酒店。所有这些拥有的房产将在需求密集和高障碍的市场中运行,并有助于提升我们的ADR。在2020年3月,我们还将在管理合同下开放近700间客房。为了得出结论,我们为我们成功为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创造了强大的框架,这是一个繁忙和进步的季度。在承担几个月的低潮之后,市场正在显示6月份的改善趋势。在柠檬树,我们适应市场情绪和周期的能力确保了我们的运营指标保持稳定。客户为中心和专注于执行仍然是我们业务的核心重点,我们继续努力更好地为所有股东提升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