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ami的水泥辅助公司与Nuvoco Vistas的合并获得了CCI批准;股票交易平

时间:2021-09-18 14:18:16来源:

印度比赛委员会(CCI)为emami的水泥附带公司合并了与Nuvoco Vistas Corporation的绿色信号。

周四,CCI已经批准了100%收购了NuVoco全面支付了Zhami Cement的总额支付股本。稀释.NVCL是尼

尔卫队员集团公司,从事制造和销售各种灰水泥的业务,包括波特兰Pozzolana水泥,波特兰渣水泥和普通波特兰水泥。它还从事销售了某些其他附加产品,如建筑化学品,墙腻子和覆盖

块。樟众,emami水泥由emami集团接受从事水泥业务的,以及少量熟料和地面的制造ELLET FORMACE SLAG.CCI将

在MERGER上释放其订单的详细信息.ON SenseX,

母欧米亚的股价在每件式平板上交易,与之前的2.14左右的收盘相比。该股票分别触及了每件213卢比,分别为每件208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