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pla获得Goapptiv的股份;库存近2%

时间:2021-09-18 11:18:11来源:

CIPLA周二签署了协议,以获得吉普普普特私人有限公司的股份,以全面摊薄。
股权投资,CIPLA将加强与GOAPPTIV的伙伴关系,以便在第3级以3岁以下的主要品牌扩大范围扩大城镇通过Goapptiv的端到端品牌营销和渠道参与的

解决方案。收购的第一阶段将为RS5.8CR完成,而第二阶段将有Rs3.2Cr的现金考虑。Cipla在Filing.Goapptiv中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10月31日到2020年10月31日填写的阶段为综

合品牌销售管理,数字营销,制药公司渠道参与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它还为客户关系管理,患者支持和医疗保健数据分析提供

了数字解决方案,它已添加.Cipla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639.90截止了Rs10或1.5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