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SMA撤销Nex Abide的Emir TR许可证

时间:2022-03-04 18:18:23来源: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在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条例(EMIR)下撤回了NEX遵守贸易储存库(NETR)的贸易储存(TR)注册。

自2017年11月以来,NATR在EMIR下运营是TR,但将于11月关闭其大门作为其母公司CME的一部分,以便于彻底缩放其监管报告和存储库套件。

撤回裁决遵循官方通知,澳门州的eSMA旨在在埃米尔省第71(1)(a)条第71(1)(a)条规定的条件下将其注册为TR,规定在不妨碍第73条的

情况下,esma撤回贸易储存库“明确放弃了注册或为前六个月提供的服务”的贸易储存库的登记.NATR是在瑞典的基础,涵盖了几个衍生资产

课程,包括商品,信贷,外汇,股票和利益率。emir引入了提高透明度的规定,

为中央交易对手和贸易储存库建立了普通规则,并降低了与交易过度衍生品市场相关的风险。

它还规定了ESMA的直接监督和TRS的登记以及识别非欧盟TRS.IN登记为TR,公司

必须能够向esma证明它可以符合要求的esma艾米尔,包括最重要的是,在运营可靠性上;保障和录制;和
透明度和数据可用性.NATR“的

注册将在欧盟注册的TRS总数带到八个TRS中。esma自更新了欧盟的授权贸易储存库清单。当

CME首次揭示5月份揭示其关闭其TR和监管报告服务的计划时,CAPPITECH首席执行官Ronen Kertis警告了遵守遵守服务,NEX监管报告将有一个“对监管报告社区和行业的

影响深远“。在发起终止过程之前,CME无法卸载子公司的决定结束的决定被理解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