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一”广州车市前冷后热 销售好于去年

时间:2020-10-09 07:49:30来源:金羊网

长假期间,广州汽车市场在前4天略显平淡之后,从第5天起迅速回升至热闹景况。8日,多家经销商表示,由于大部分消费者假期前已为出游提前购车,国庆期间购买热潮不如9月底,但好于去年。家庭购车仍为黄金周汽车需求的主体。而为外界所忽视的汽车用品与维修美容市场悄然成为最赚钱的细分领域。

“十一”期间,车市优惠不断加大,经销商推出多项活动吸引消费者。一些品牌车型的价格在9月份的基础上再走低。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部分商家还送出价值万元的大礼包。这些促销活动的推出为“十一”车市注入了活力,不少人全家出动逛车市选购车辆。有销售员告诉记者,长假后半段,看车人流比前4天明显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厂商在今年“十一”一改以往主打销售的策略,而更加注重品牌推广。记者在销售店里看到,大部分消费者以看车为主,而不急于立即购买。

与车市购买力总体不温不火的情况相比,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则显得相当火热。车主在自驾游出发前越来越热衷于购买与自驾车出行、户外旅游等相关的车上用品。长假前半段,广州几大汽车用品市场生意持续火热,销量及交易金额都比平时增加不少,DVD影院系统等高端产品售价数千元,仍受到不少车主青睐。到了长假后半段,随着车主自驾游陆续返回,本地汽车维修美容服务业生意又火爆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