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庆期间部分商场销量客流双提升 婚庆饰品销量涨幅高

时间:2020-10-08 19:49:03来源:新京报

国庆期间全国各地实体商业客流显著提升,消费需求加快释放。10月8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3日银泰百货整体客流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销售同比增长近20%,其中婚庆饰品销量涨幅高。10月1日至6日,首创奥莱全国12城项目总销量近6亿元、客流超过180万,均超过去年同期。

根据商务部消费促进司消息,国庆长假前三天,全国购物中心总客流数达3.05亿人次。10月3日开始,旅游热点城市购物中心客流显著增加,昆明、西安、苏州、桂林等部分城市回暖率达到90%以上;一线城市中,上海、北京回暖率也达到85%以上。

具体来看,10月1日至3日,银泰百货整体客流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销售同比增长近20%。其中线上订单是去年同期的2.7倍。从品类来看,因疫情耽误的婚庆产品置办在十一期间爆发,10月1日至3日,在国庆结婚场景品类(珠宝饰品)中戒指销售件数同比增长100%、项链销售件数同比增长2633%、钻石首饰销售件数同比增长121%。

国庆中秋档成为首创奥莱全国12城的新爆发点。新京报记者了解到,10月1日至6日,首创奥莱全国12城以“国潮风尚音乐节”等为主题,推出超低折扣、延时闭店等活动,6天销售额近6亿元,客流超过180万,双双超过去年同期。

此外,多家商场通过举办艺术、亲子活动吸引客流。在北京,“国潮”成为今年商场营销活动的一大主题,比如悠唐购物广场推出“宋潮游乐园”,北京SKP、SKP-S在假期先后举办了“过中秋、画兔爷”“香囊手作”等传统民俗活动,五道口购物中心举办了“国风大赏”。此外各类“市集”也在这个假期在各大商场商圈扎堆亮相,为商家引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