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1-9月贵州省各市(州)产业投资排名(产业篇)

时间:9418-10-23 16:03:43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9月贵州各市(州)产业投资排名已揭晓。据榜单显示,1-9月贵州产业投资前五城市分别为:遵义市、贵阳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其中,遵义市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遵义地处中国西南地区、贵州北部,南临贵阳、北倚重庆、西接四川,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近几年,遵义市大力发展经济,吸引了不少企业落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