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获殊荣!安超荣获“2020年度最佳信创云产品奖”

时间:2021-01-07 14:50:54来源:砍柴网

日前,由行业权威媒体百易传媒(DOIT)举办的2020百易IT风云榜正式揭晓。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优质的产品整体实力荣获“2020年度最佳信创云产品奖”。

“百易IT风云榜”由百易传媒(DOIT)发起评选的,以产业视野聚焦用户需求,经专家评审组通过严格评选流程得出,在业内颇具影响力。榜单既是对包括云计算、服务器、数据库、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以及存储产品市场杰出产品的表彰,也是对2020年数据基础设施的总结和梳理。

能够榜上有名的产品均是在技术和产品层面有着扎实的深耕研发与极致的创新追求,并在企业级市场深受行业及用户认可的。以评委组对安超OS的评价为例,安超OS作为应用创新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快速部署云计算或超融合方案,实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完成转型实践,获得用户级合作伙伴广泛好评。

安超OS于2019年正式发布,是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全面功能、可灵活扩展,且能长期演进的全栈云平台,从最底层的芯片开始,直到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等各个层面都可以全面提供支撑,为不同的应用设计和优化,是一种横向扩展的软件集成基础架构,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面向政府、制造、金融、医疗、能源、电力、教育、交通以及互联网等多行业客户,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SDDC(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让业务更灵活的创新,数据更安全的流转;运维更轻松的实现。

安超OS拥有全栈、安全、创新、无厂商锁定的特性,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技术,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内外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目前,安超OS已经完成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与合作伙伴携手为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随着信创政策和产业的发展,基于自主创新技术的安超OS产品优势愈发凸显。安超OS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安全自主可控为旨,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款更简单、更高效、更可靠、更贴近业务的上云选择,让云计算服务能力推向一个新高度。还打造国产化云计算品牌,以技术创新引领云计算产业发展,推动信创产业应用落地进程。

此前,基于安超OS的全国首个信创云项目——安徽淮南某信创云项目在专业监理的严格操作执行下成功完成了包括平台运行、物理机操作、业务操作在内的信创云应急演练。基于安超OS的全国首个信创云项目的稳定性、可靠性通过了严格考验,标志着中国信创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和成功!

对于安超OS来说,此次获奖是对其遵循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战略,打造了全国产化信息技术应用场景,保证了政企用户数字化应用安全的全面认可。而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此次获奖一方面是对过去坚持自主创新的肯定,也是对日后深入推进信创工作的鼓励。如今的华云数据紧随国家政策战略的方针,发挥自身优势,深耕技术创新,加速推出信创产品,参与信创领域多项工作,推动政府和企业用户加快数字化进程,引领经济发展,实现“信创强国”的理想。

华云数据扛起了推动信创产业发展的大旗,走出了一条链条完整、生态完善、体系完备的信创产业发展新格局,带动了信息技术产业繁荣、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信创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对于未来,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将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的和加速生态建设,让可用、好用的国产化云计算解决方案在更多的行业和领域实现应用,并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