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Y直播2020年百位明星直播近200场 直播IP、长期直播成趋势

时间:2021-02-07 11:49:33来源:钛媒体

钛媒体2月7日消息,YY直播最新公布了年度明星直播数据。2020年,近百位明星在YY直播开播近200场,直播时长近400小时,累计观看人次超4.3亿,78家明星后援会开播近3000场,团建直播时长近5200小时。目前,YY直播已建立起“明星专属节目+定期综艺节目+粉丝应援团建”的明星直播内容体系,饭圈生态不断完善。

YY直播2019年开创了明星长期入驻打造个人专属IP新模式。经过一年多实践,“大张伟模式”得到明星和粉丝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阳光彩虹跳跳堂》已经开播59场,成为了每周粉丝必看内容,微博话题阅读量也接近1亿。

YY直播还推出多档原创定期直播综艺IP邀请明星参与,进一步丰富明星常态化直播玩法,充分扩大了明星常态化内容维度。2020年YY直播推出4档明星定期直播综艺,总直播时长近200小时,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8.4亿,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2021年YY直播进一步拓展明星直播综艺,推出明星线下宠粉互动直播综艺《爱豆Y现场》。

打造多元明星直播内容体系的同时, YY直播还推出后援会团建直播应援的新玩法,构建饭圈生态闭环。截至目前,TFBOYS、时代少年团、周震南、杨超越、何洛洛、赵粤、姚琛、何昶希等78家人气明星的后援会已入驻开播,分享追星体验和为偶像应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