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BL Bank在RS352.57 /份额上设定QIP的地板价格

时间:2021-08-14 10:18:18来源:

RBL Bank表示,它将通过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路线发出股票股票来筹集资金。私人贷方表示,其董事会批准每股352.57卢比为股价为股价为股

价。“根据SEBI ICDR的第176条规定的定价公式,按照定价公式批准QIP的楼价为Q52.57法规(“楼层价格”),委员会可能酌情决定,占地面价不超过5%的折扣;并批准了2019年12月2日与QIP联系的初步安置文件,“该银行在申请中表示。”委员会计划于2019

年12月5日或之后举行,以考虑并批准包括A的发行价格折扣,如果有的话,如果有的话,根据Sebi股权的股权法规,股权股份被分配给合格的机构买家,“银行补充道。

银行董事会同意在私营的540.70卢比上分配24.24mn股票依照“2013年公司法”的规定,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资本披露要求发行)条例,2018年。董事会

于2019年4月18日核准了筹款计划核准计划而且股东于今年7月9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了特殊决议。此外,董事会成员批准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截至2019年9月30日,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核准综合临时财务报表和浓缩的独立临时财务报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