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krock Q2在证券贷款收入中看到了DIP

时间:2022-03-03 14:18:10来源:

Blackrock在Q2的年度收入上揭示了2%的收入,这部分由较低的证券贷款收入和较低的绩效费用。Q2报

告还发现营业收入减少11%,这反映了6100万美元的基金推出费用。偶尔,季度总

净流量为1510亿美元,有机资产增长率为9%,由纪录的固定收益和现金活动为Blackrock Q2的现金活动驱动。

第三季度报告指出了20%的增长在技​​术服务收入同比上,反映了阿拉丁的势头以及2019年5月收购的埃达多收购

的影响。译文:“Blackrock继续在我们投资并进化我们的平台的方式上纪律处分。”他补充

说:“通过全面接近客户需求,将整个全球投资和技术平台汇集在一起​​,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自信,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股东提供卓越的长期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