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行创新成果亮相武汉电博会

时间:2020-11-09 11:49:47来源:城市金融报

10月29日,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工商银行以“工聚电博智汇未来”为主题亮相此次展会,成为本届武汉电博会最具亮点的展位之一。

工商银行作为国内银行业信息技术运用的先行者、推动者,以“科技引领,创新赋能”为发展理念,以“倾力打造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银行”为发展目标,主动布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创新,率先建立了金融业自主可控的企业级数据中台,将自身金融服务能力以数字化的形式对外输出,协助各行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大幅提升了“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的金融服务供给能力。

工行展厅外观采用了充满科技感、未来感和温暖感的“白蓝红”为主视觉色调,结合了武汉城市地标性建筑为设计架构,诠释出工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的“智慧金融”理念。展厅内部分为“互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扶贫助农、互联网+线上金融、互联网+用户服务”等四大板块、设置了“互动区、洽谈区、办理区、打卡区、影像区”等五个区域,配备了智能柜员机、智能产品领取机、融e购O2O体验机、透明屏展示柜、4G拉杆箱等智能设备,准备了网红打卡墙、电商扶贫“三重礼”等互动体验项目。据悉,此次展会上,工行武汉分行的智能机器人第五代“工小智”上岗首秀,集服务、营销、业务办理等功能于一体,可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便捷、轻松、高效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