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煤再披露两违约债券兑付方案:拟付50%本金 剩余展期

时间:2020-11-30 14:49:46来源:中新经纬

30日,河南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永煤控股”)在公告中发布了拟于12月1日召开的持有人会议议案。

公告显示,“20永煤SCP004”发行于2月24日,发行期限为270天,票面利率为4.35%,发行总额10亿元,本息合计10.32亿元。“20永煤SCP007”发行于4月27日,发行期限为210天,票面利率为4.38%,发行总额10亿元,本息合计10.25亿元。两只债券均应在11月23日兑付。

来源:上清所截图

公告披露的议案内容提到,发行人先行“20永煤 SCP004”、“20永煤 SCP007”兑付50%本金,剩余本金展期,展期期限与债券原期限一致,展期期间利率保持不变,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并豁免本期债券违约。如议案获得通过,发行人将到期兑付超短期融资券50%本金,剩余本息展期兑付。

来源:上清所截图

据澎湃新闻报道,除了上述已违约债券外,永煤控股还有3只10亿元债券将在年内到期,一年内到期债券金额合计100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