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货拉拉 “乘客死亡事件”暴安全隐患? 涉事方称“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21-02-22 12:49:39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2月21日晚,针对“一名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事件,货拉拉官方微博回应,目前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表示,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会有所逃避。

同时货拉拉表示,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即刻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资料,并于2月9日抵达长沙与家属取得联系,表达深切歉意和负责到底的态度。在警方的安排下,货拉拉于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第一次商谈,但遗憾未能达成一致,由于当日为除夕,在警方建议并取得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双方约定在春节假期后继续商谈。

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描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透露,事后了解到,在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面包车曾三次发生偏航。该网友对货拉拉司机曾三次偏航表示质疑?

同时该网友表示,在死者离开的第二天,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

对此,很多网友对死者表示非常惋惜,同时对货拉拉平台表示谴责。

另据黑猫投诉显示,货拉拉还面临着多位客户和司机的投诉,投诉数量为3000余条。其中涉及内容包括客户投诉司机服务态度和司机投诉平台等方面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