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rti Airtel:非洲业务延迟IPO

时间:2021-05-12 14:18:03来源:

Bharti Airtel在亿万富翁Sunil Mittal推广,一直在寻找Airtel“非洲业务”在努力获得印度的频谱之后的上市,并保护公司在该国的地位免受破坏性的依赖JIO。该公司拥有14个非洲市场的业务,包括肯尼亚,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和加纳,根据其最新

的年度报告。在八月份在Bharti母公司拥有股份的最新报告,该公司在八月份表示,该上市是第一个上市明年季度。股票溃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IPO,与西班牙石油炼油厂CEPSA的公司到美国电影制片人Stx娱乐垃

圾克服或推迟他们的产品。该公司将股票销售推迟大约六个月。旨在寻求8美元的企业价值约8美元根

据各种媒体报道,BN为非洲业务.Bharti Airtel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RS298.30截止卢比的Rs5.1或1.71%的Rs293.20下降。在rs303开业并拥有触及了高低的RS303.10和RS29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