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阁批准网格连接屋顶太阳能计划的阶段II

时间:2021-06-22 08:18:23来源: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已批准批准2022年屋顶太阳能(RTS)项目累计40,000兆瓦的累计产能的综合股份有限公司。该计划将根据政府数据进行RS11,814CR的总部资金支助总额实施。

在II期计划中央财政援助(CFA)已重组,可提供40%CFA的RTS系统RTS系统容量超过3千瓦的3千瓦容量和20%,高达10千瓦。在阶段-II计划中,焦点将增加僵尸的增

加。基于财政年度的RTS容量(即每年4月31日至3月31日,每年4月31日,在该计划期间每年至3月31日),将在基础上提供基于绩效的激励措施,而不是在初中财政年度截止的基础容量即累计成功,政府在一份发布中表示。对于集

团房屋社会/居住福利协会(GHS / RAW),CFA将限制在普通设施供给权力的RTS工厂的20%,然而,符合GHS的CFA的能力/ RAW将限制为每栋房屋10千瓦,最大总容量高达500 kWp,包括在GHS / RWA中的辛勤房屋中的rts,政府数据增

加了.CFA下的住宅类别将提供4000兆瓦的能力,同样的意志基于基准成本或招标成本提供,较低。中央财政支持将不适用于其他类别I.,机构,教育,社会,政府,商业,工业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