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比收益19尺寸为68.34 / $

时间:2021-06-25 10:18:02来源:

印度卢比周二获得了19辆棉花,在一天的高水平68.34美元上贸易。从头到前一个平面笔记的家庭货币从其上一个关闭的平台敞开。

然而,国内单位正在与氨铁币的跷跷板游戏发挥,并删除了早上收益。11:05 AM,IST货币在68.56次交易,抵御绿

地。周二连续第七届交易会开幕,促进货币向上运动。市场的集会是由持续的外汇流入和缩小贸易逆差驱动的

。Sensex在11,488个级别的38,209个级别上涨了106分,漂亮的攀升26分。周一的交

易课程,FIIS购买了价值卢比的股票现金,而DII销售价值1,269克朗。在衍生市场中,FIIS购买了指数期货的RS828CR,并购买了Rs551CR的指数选择。在股票期货段,FIIS出售股票期货的RS802CCR,并购买了Rs59CR股票期权。弗雷特,缩小

贸易赤字提升投资者看涨姿势。根据政府数据,贸易逆差在2月份缩减为17个月。2017年9月,贸易缺口以前的低位为94亿美元。2月份印度的贸易逆差于1月份的14.73亿美元收窄至9.59亿美元,在宝石和珠宝,工程品和石化等主要外汇收入者中增长缓慢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