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羽扇豆发射通用左旋呋喃钠片USP

时间:2021-06-25 11:18:02来源:

Pharma Major Lupine Limited(羽扇豆)宣布推出左旋呋喃钠片USP,从USFDA先前获得

批准.Lupin的左旋噻嗪钠片USP,是ABBVIE,INC的合成片剂,如BSE归档。表明: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作为原发性(甲状腺),次要(垂体)和第三次(下丘脑)先天性或获得的甲状腺功能递减致甲状腺激素(甲状腺刺激激素,TSH)抑制:作为辅助手术和放射性碘治疗中的替代型甲状腺素依赖性良好分化的甲状腺蛋白钠钠片,25 mcg,50 mcg,75 mcg,88 mcg,100 mcg,112 mcg,125 mcg,137 mcg,150 mcg, 2005 MCG,200 MCG和300 MCG在美国(IQVIA MAT 2019年1月)的年度销售约为250
亿美元),该公司已加载.LupinLtd目前在其下降到RS448.15,从其达到卢比或0.58% BSE上的先前关闭了RS752.55.脚本在RS756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757.15和RS746.50。到目前为止,7,87,30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4,051.62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