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FL获得NHB的点头,以向Blackstone的ARM销售Aadhar住房融资的股权

时间:2021-06-30 12:18:18来源:

德湾住房金融(DHFL)在其新闻报道中获悉,该公司已获得国家房地产银行批准,以销售其在Aadhar住房融资中为Blackstone的Arm.Active,该

公司的股权在Aadhar预计将于不久完成,DHFL在媒体上的一份新闻报道中表示,在星期二的交易所.DEWAN住房

财务公司有限公司的股价截至1卢比,下降卢比,达到16.3或12.26%。之前的BSE上截止了RS132.95.脚本在RS134.10上开通,分别触及高低,低至135.55和RS114.55。共有4,43,94,523股(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660.75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