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棉花棉花在推出锂离子电子踏板车的计划报告中获得4%

时间:2021-06-30 11:18:01来源:

Greaves棉花股票在媒体报道后周三交易4%,建议该公司全部设定为锂电离子E-cooters.as,该

公司将为基于Coimbatore的创业公司提供技术“电池供电的踏板车本月准备达到市场。2018

年8月,Greaves在rs77Cr中获得了67%的安培股权,归入电动车空空间,报道

.Greaves棉花有限公司目前的股价BSE上以前的Rs11.55或3.8%,上一个收于BSE的Rs5.55或3.8%。此脚本在RS147.80开业,触及高低,低于Rs153.85和Rs147.35。到目前为止,4,14,663股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3,570.3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