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宁的纳格普尔设施从USFDA获得EIR;库存1%

时间:2021-08-06 12:18:19来源:

Pharma Major Lupine Limited(羽扇豆)宣布收到来自USFDA的建立检查报告(EIR),以获得其Nagpur设施。该设施由USFDA在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8日之间进行

检查。Nagpur的口腔固体设施检查没有任何形式483观察。Nagpur设施是卢普最大,最先进的口腔纯度剂量设施,并保持了合规性

的坚实记录。卢宁董事总经理Nilesh Gupta的收到,“卓越的质量和合规性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仍然致力于全球监管机

构设定和超出标准。“卢普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达到了1卢比的卢比数量,1.4%。在RS728,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46和RS723.05。到目前为止,10,98,06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2,880.32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