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钦造船厂采取措施锁定期间生产损失;股票股票下滑2.5%

时间:2021-09-18 18:18:01来源:

Cochin Shipyard Limited在周一获悉交易所,由于锁定,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日,2020年5月,2020年。一旦发生合理的复兴水平,累积影响的评估将是可能的

。该公司于2020年5月6日的整个永久劳动力在Kochi的主办单位开始运营。单独的Kochi单位在一年内贡献了该公司营业额的90%以上。孟买和加尔各答的单位由于锁定仍然关闭,并且只有在限制结束后才会被打开

。赶上丢失的生产日,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六的假期现在已被宣布为正常工作日。员工在两次班次工作,每次班次均不超过总实力的50%。该公司

未预见任何流动性挑战,以满足其供应商义

务.COCHIN SHIPAY LTD目前在RS5.65卢比下交易达到RS219.50或2.51%从BSE上之前收到Rs225.15的2.5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