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脉冲今天下午2:45

时间:2021-09-18 16:18:13来源:

股权基准指数设定为强大的完成后,在看涨开始后.SENSEX在33,397.73点到33,397.73点或3.00%,而Nifty50均为9,848.10截止日期为267.80点或2.8%.Bajaj财务,Bajaj Finserv,Titan,Tata印度钢铁和州银行是Reddy,Sun Pharma,Sun Pharma,雀巢印度UNTRATECH CEMED和Bharti Infratel是顶级失败者。有利的PSU银行交易超过7%,而漂亮的金属是低于4.59%的次数。Nifty Pharma再次倒回阴性。向NSE,42名高级交易的50股股票下降,7个衰退和1个不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