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共20.37万Lakh Mt Paddy从大约1.7万卢比农民获得MSP

时间:2021-10-27 18:18:46来源:

Kharif Marketing季节(KMS)2020-21的到来已经开始,政府继续在其现有的MSP方案上从农民那样在其现有的MSP方案上促使Kharif 2020-21庄稼,这是KMS 20-21的KMS 20-21的

Paddy采购现在,在喀拉拉邦等其他国家的采购开始并在持续的采购国中的速度增加,较令人越来越多的稻草采购,这导致了些拥有MSP价值的大约1.7万卢比的农民的总稻草采购,这是康复的良好势头。 3847.05亿卢比。这是去年同期增加了33%以上的Vis-A-Vis采购的呼吸趋势。

根据国家提案,批准用于采购30.70 LMT的脉冲和油籽,为Kharif Marketing季节2020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马哈拉施特拉邦,Telangana,Gujarat,Haryana和Uttar Pradesh和Andhra Pradesh。此外,还给出了Andhra Pradesh,卡纳塔克,泰米尔纳德纳和喀拉拉邦的第1.23 LMT的采购制裁。对于其他国家/瑞典/州UTS批准,也将在收到价格支持计划(PSS)下收到采购脉冲,油籽和普通款的提案,以便可以在2020-21年通知MSP上发表常见问题分解的常见问题决定来自注册农民,如果通过国家提名采购机构在各国/ UTS在各国/ UTS的通知收获期间市场速度低于MSP,则通过国家

提名采购机构。“10月”07日,政府通过其节奏机构采购了376.65吨MOONG具有MSP值的卢比。2.71乔治·纳都和哈里亚纳的269名农民受益269名农民。同样,5089吨的COPRA具有MSP值的卢比。52.40亿卢比已采购Karnataka和Tamil Nadu的3961名农民,免受Adhra Pradesh,Karnataka,Tamil Nadu和Kerala的1.23 Lmt的制裁数量。就普克拉和URAD而言,税率在MSP或高于MSP之上。各国政府正在安排莫贡和其他Kharif脉冲andoilseed的采购。在Kharif Marketing

季节2020-21期间的种子棉花(Kapas)开始于2020年10月1日和10月7日,2020年棉花公司开始印度在MSP下采购了3525大包,价值为994.28万卢比,受益于753名农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