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灰化自动化贷款发布过程

时间:2022-01-25 17:18:05来源:

Pirum已经完成了新的贷款释放功能的工作,允许贷款客户全新的贷款指示全面自动化进程

。新贷款的抵押品,通常需要在贷款前一天或在贷款所致的那一天,是根据审查,“手动和耗时”导致收到的抵押品之间的长期延迟,并释放贷款,以及错误的贷款风险.Pirum的新

贷款发布服务与曝光和RQV结合使用,以充分自动化新贷款的发布周期。它计算

所需的抵押品,一旦贷款被预订,并自动将其与双边或通过三方账户收到的抵押品进行比较,以确定贷款是否抵押,可以发布。

贷款是贷款准备被释放,一条消息将直接向贷款人的系统发送,触发贷款才能释放结算。这一计算在整个一天中连续执行,因为新的贷款数据和更新的抵押信息被收到,“显着减少收到的抵押品之间的任何延迟和被抵押和发布的贷款”.PIRUM的新贷款

发布服务也对完全可定制的标准作出反应自动优先介绍贷款版本,并包括手动覆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